欢迎访问中国作物学会官方网站!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中国作物学会燕麦荞麦专业委员会新一届委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01      来源:       阅读量:616     分享:

各有关单位及相关人员:

根据《中国作物学会分支机构按期换届通知书》(中作学字[2022]11号),《中国作物学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经研究,中国作物学会燕麦荞麦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拟于今年秋季举办换届大会,为做好大会筹备工作,请各单位认真推荐新一届委员候选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委员候选人的条件

(一)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

(二)从事燕麦荞麦相关研究、教育、推广等工作的科技人员;从事燕麦荞麦相关工作的科技管理干部;从事燕麦荞麦产业开发的企业家。

(三)热心并积极支持专委会工作,在本领域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具有独到的见解或做出过较大贡献。

(四)年龄一般不超过60岁(1962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良好的学风和作风。

(五)须为中国作物学会会员。

二、委员候选人产生办法

(一)委员候选人推荐单位按照民主、公开、择优的原则组织推荐。

(二)委员候选人中从事科学研究和教育的专家学者、科技管理人员、技术推广人员、一线农技人员、企业负责人等占有适当比例,兼顾委员候选人所在单位类别、学科、地区等因素。

(三)专委会现任常务委员会负责对新一届委员候选人进行汇总和资格审查,提出建议人选名单(会长1人,副会长不超过7人,委员若干)并上报作物学会总会进行资格审核。

三、注意事项

(一)请有关单位对照委员候选人的条件,参考委员候选人产生办法,认真进行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每个单位至多推荐2人。

(二)委员候选人需填写《中国作物学会燕麦荞麦专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登记表》(一式两份,见附表)。

(三)委员候选人为党政机关领导干部的须征得所在单位同意,并经本人所在单位组织、人事部门审核后,由干部主管部门按照规定程序报批。

(四)尚未注册为中国作物学会会员的委员候选人,须登录中国作物学会网站(www.chinacrops.org)会员管理平台进行会员登记注册(或激活)。

(五)委员候选人请于2022年8月10日前将经过盖章后的登记表扫描后发送至zhangkaixuan@caas.cn,并将纸质原件(两份)邮寄至专委会秘书处。

(六)联系和咨询:专委会秘书处张凯旋,15652060360,zhangkaixuan@caas.cn;邮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国家种质库。

 

                                              中国作物学会

                                            2022年8月1日

中国作物学会燕麦荞麦专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登记表.docx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