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作物学会官方网站!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第十四期竞雄玉米育种学校培训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1-30      来源:       阅读量:299     分享:

由中国作物学会玉米专业委员会,中国农业大学国家玉米改良中组织,中国农业大学三亚研究院承办,第十四期竞雄玉米育种学校培训活动于2021年11月24日-28日在海南三亚市崖州湾科技城成功举办。本期共计招收了来自国内53家玉米育种相关企事业单位的90名学员,并由来自中国农业大学国家玉米改良中心、中国农科院作科所、各地农科院及农业大学的各位专家进行专业授课。

微信图片_20211130095621.jpg

本次培训课程聚焦玉米分子育种、全基因组选择育种,以及我国不同熟期玉米杂优模式的建立和发展,汇聚国内现代分子生物技术在玉米育种中应用的最新研究进展,并在授课期间安排了科技城、生产基地等实地参观活动,以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并促进学员与老师之间、学员与学员之间充分地讨论和交流。

微信图片_20211130095633.jpg

竞雄玉米育种学校于2008年开办,现已成功举办十四期,培训学员900多人。竞雄育种学校将始终秉持公益、包容、开放的思路,传承玉米界求真、进取、守本、诚信的精神,培养团结、务实、创新、争先的学风,在借鉴国内外先进培训经验的基础上,围绕国内外玉米遗传育种、种业发展的理论和实践前沿问题设置培训内容,极有力提升了我国玉米育种人员专业技能和理论知识。

微信图片_20211130095628.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