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作物学会官方网站!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术交流>> 科技奖励
科技奖励
关于开展2022年度中国作物学会科学技术成就奖——国际贡献奖提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20      来源:       阅读量:380     分享:

各有关专家:


2022年,“中国作物学会科学技术成就奖”增设子奖项“国际贡献奖”,以表彰为推动中国作物科学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外籍科学家。现就开展2022年度“中国作物学会科学技术成就奖——国际贡献奖”提名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表彰名额
不超过2名,奖金20万元人民币/人。
二、候选人应具备的条件
(一)具有外国国籍,对华立场坚定、长期友好。
(二)取得重大学术成就,为作物科学做出突出贡献,是世界作物科学领域内公认的学术带头人。
(三)在作物科学领域,通过开展科学研究、学术交流、人才培养或国际合作,为推动中国作物科学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三、提名渠道和名额

本奖候选人由中国作物学会常务理事、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提名产生,每位候选人须由不少于3人提名,每位常务理事或院士当年度可提名候选人1名。

四、材料报送要求

1、《中国作物学会科学技术成就奖——国际贡献奖提名书》(附件1)WORD版及有被提名人签字的PDF版。

2、《提名专家意见表》(附件2)PDF版(至少3名专家填写并签字)。

3、相关证明材料(PDF版)。

请于2022年7月31日前报送上述材料至中国作物学会邮箱zwxh@caas.cn

五、联系方式

中国作物学会奖励工作办公室

联系人:徐莉

电  话:010-82105939

E-mail:zwxh@caas.cn

附件:

附件1.国际贡献奖提名书.doc

附件2.《中国作物学会科学技术成就奖奖励条例》2022年修订版.pdf

附件3.提名专家意见表.docx


中国作物学会
2022年6月20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