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作物学会官方网站!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会党建>>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党建强会行动中——吕梁高素质农民培训
发布时间:2021-11-26      来源:       阅读量:260     分享:

中国作物学会党委组织专家参与“科创中国沁农作物产业科技服务团”,结合山西省吕梁革命老区农业发展需求,将学会党建工作与科技服务相结合,将科技服务与乡村振兴相结合。2021年11月26日,中国作物学会组织专家在吕梁孝义市开展了高素质农民培训。

山西省作物学会秘书长、山西农业大学王创云做了题为“玉米有机旱作高产高效栽培技术”的报告,从玉米的起源及种质资源、玉米的种类及用途、玉米的分布及区划、玉米及高产高效栽培技术、国内外玉米的生产现状及高产记录、山西省玉米的生产现状及高产记录,六方面做了介绍。

1.jpg

培训会现场向农民发放包括玉米、谷子、高粱种植的相关资料600余份。会后,山西省作物学会赠与孝义市农业农村局农广校技术资料1500份,委托发放到需要的农民手中。

吕梁孝义市各乡镇(街道)高素质农民培训人员约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2.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