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作物学会官方网站!

English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江苏省委书记吴政隆等领导对张洪程院士建议报告作出批示
发布时间:2022-05-17     来源:       阅读量:212     分享:

2022年5月13日,江苏省委书记吴政隆对中国作物学会栽培专业委员会会长、扬州大学张洪程院士提交的建议报告《扎实推广十项适用技术,保障水稻丰产优质增效》作出批示。5月11日,江苏省副省长马欣对该报告作出批示,请省农业农村厅深入研究,提出完善后的政策要求,并加强今年水稻栽种管收等各环节的技术人员指导。

长期以来,江苏自主创新形成的水稻先进栽培技术体系很有优势,具有很大的增产潜力,但尚未被充分发挥。张洪程院士针对大面积生产有关环节存在技术推广与应用尚不到边到位的问题,结合自身40多年的研发实践与认识,撰写了该建议报告。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