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作物学会官方网站!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第九届中国作物学会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6-13      来源:       阅读量:266     分享: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作物学会:

各专业委员会、分会:

根据中国作物学会章程,2014年1月10日第九届常务理事会2014年度第一次会议决定,将在2014年10月下旬在江苏省南京市举行的“中国作物学会第10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2014年学术年会”上表彰第九届学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

现将推荐第九届学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先进集体条件

凡具备以下条件之一,均可申报学会工作先进集体。

1、在学会组织建设、学术活动、科普咨询等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

2、围绕党和政府中心工作和作物科学技术发展,组织专家开展调查研究,提出合理化建议并受到主管部门重视好评。

3、服务会员工作成绩显著。

4、积极主动完成总会部署的工作并成绩显著。

二、先进工作者条件

1、热爱祖国,遵守法律,维护科学道德。

2、热心学会工作,积极参与组织各种学会活动,成绩突出。

3、受到会员的一致拥护和好评。

4、2010-2014年从事学会工作。

三、申报和评审

1、先进集体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作物学会,各专业委员会、分会根据条件申报。申报单位须提供2010-2014年学会工作成绩和经验文字材料(1000字),应加盖学会公章。

2、先进工作者由省、自治区、直辖市作物学会和专业委员会、分会各推荐1名,并填写先进工作者登记表(附件)。

3、中国作物学会奖励评审委员会组织评审,评审结果上报常务理事会会议审查批准。

四、申报截止日期

2014年8月15日。在报送文字材料的同时,通过E-mail报送一份电子版文件(word文件)。

五、联系地址与方式

北京中关村南大街12号(100081),中国作物学会办公室收

联系人:杜娟        电话:010-82108616  

传真:010-82108785    E-mail:zwxh@caas.cn

 

中国作物学会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