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作物学会官方网站!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第五届“中国作物学会科学技术成就奖”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6-15      来源:       阅读量:343     分享: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作物学会:

各专业委员会、分会: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社会力量设立科学技术奖管理办法》的规定,中国作物学会设立了中国作物学会科学技术成就奖。设奖宗旨是奖励在作物科学技术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和突出贡献的会员,从而调动广大作物科技工作者的创新积极性,促进我国农业科学与技术的进步,为农业和农村经济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该奖为我国作物科技界的最高奖项。

2014110日第九届常务理事会2014年度第一次会议决定,在2014年度进行第五届中国作物学会科学技术成就奖的推荐评选工作。现将推荐中国作物学会科学技术成就奖候选人的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奖励范围:

    1、在作物科学技术领域的基础或应用基础研究或技术发明等方面取得受到同行或社会公认的创新成就。

    2、在作物种质资源、新品种、新材料、新技术、新方法、新标准研制方面取得具有先进性和创新性成果,并且在较大范围成功推广和采用,创造显著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

    3、在技术推广、成果转化、科学普及、科技咨询与传播等方面成绩突出者。

    4、引进吸收、应用国内外作物科学新理论、新材料、新品种、新技术、新方法和推行新标准等,取得重大成就者。

二、申报材料:

    1、《中国作物学会科学技术成就奖候选人简表》(此表以下简称为简表);

    2、《中国作物学会科学技术成就奖候选人推荐表》(此表以下简称为推荐表);

    3、具有代表性科技成果鉴定奖励证书、验收报告或评估报告、专利证书(复印件);

    4、已获经济效益证明(有财务公章的证明);

    5、用户使用或社会效益证明;

    6、科技成果研究论文或代表著作(限10件)。

    上述申报材料1-6项原件装订成一册;1-2项另需各24份。

    推荐单位在按上述要求提交申报材料的同时,须提供《简表》和《推荐表》的电子版文件,同时交3张二吋彩色照片。推荐材料报送到中国作物学会科学技术成就奖励办公室。

三、推荐名额及有关事项

    1、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作物学会,各专业委员会、分会,分别推荐候选人1名。

    2、推荐截止日期:2014820日之前,以邮戳为准。

四、报送地点:

   单位:中国作物学会科学技术成就奖奖励工作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邮编:100081

   联系人:杜娟

   电话:010-82108616     传真:010-82108785      E-mail:cssc304@163.com

 

  附件:1、《中国作物学会奖励章程

             2、《中国作物学会科学技术成就奖候选人简表

             3中国作物学会科学技术成就奖候选人推荐表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