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作物学会官方网站!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会党建>>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中国作物学会秘书处党支部举行2020年度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8      来源:       阅读量:330     分享:

2021年1月26日上午,中国作物学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国家农作物基因资源与基因改良国家重大工程展厅召开组织生活会和2020年度党员民主评议,支部书记郑军主持,学会刘录祥副秘书长、程维红副秘书长和挂靠单位党委办公室主任杨建仓出席会议并予指导。会议总结了2020年度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并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九章第六篇:把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总抓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123日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政治局1211日会议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农业农村厅局长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关于做好农业农村工作的部署要求》等文件精神。随后,各位党员深刻剖析自我成长和存在的不足,并进行评议打分。刘录祥副秘书长赞许各位党员在各自岗位上克服疫情带来的种种困难,圆满完成了年初目标,每个党员都很“了不起”。刘录祥要求各位党员2021年再接再厉,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梳理工作中的短板,大力发展会员,做好学术交流、科学普及和科技服务等工作。

1.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