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作物学会官方网站!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作物种子专业委员会2019年学术年会在扬州召开
发布时间:2019-08-16      来源:       阅读量:941     分享:

2019811-13日,中国作物学会作物种子专业委员会2019年学术年会在扬州召开。本次年会的主题是:种子科技创新·种业发展·人才创新培养。来自全国41所高等院校及12家科研院所、5家种子企业的从事种子学科教学、科研与产业代表等200余人出席大会。

扬州大学副校长洪涛,科技部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处长葛毅强、中国作物学会副秘书长杨克理、农业农村部科技发展中心植物品种DUS测试技术首席执行官韩瑞玺、中国作物学会作物种子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张春庆、江苏中江种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蒋红云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扬州大学农学院院长严长杰主持。

会议期间,北京市农林科学院玉米研究中心主任赵久然、中国农业科学院作物研究所副所长刘录祥等47位我国种业代表围绕种子产业发展的现状与展望,高质量种子生产、加工、贮藏技术研究与应用,种子检验新技术研究与应用,种子市场与营销策略,种子专业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等作了专题报告。大会期间还举行了研究生学术报告和研究生墙报评选,共有13位研究生获得研究生报告奖;16名研究生获得墙报优秀奖。

本次学术年会的召开,对种业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种子生产经营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促进种业在农业绿色高质高效发展中的发挥先导引领作用。

作物种子专委会2019年会.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