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作物学会官方网站!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普通菜豆种质资源深度鉴定研究有了新突破
发布时间:2019-12-24      来源:       阅读量:876     分享:

12月23日,中国农科院作科所食用豆课题王述民团队在国际顶尖期刊《Nature Genetics》在线发表了关于普通菜豆种质资源深度鉴定的研究论文,是国内食用豆领域最高水平的研究论文,标志着我国普通菜豆种质资源研究取得突破性进展。该项研究完成了大规模的普通菜豆种质资源的基因型和表型鉴定,明确了我国普通菜豆种质资源的遗传本底和群体结构特点,为培育高产与抗病的普通菜豆提供了宝贵的遗传资源,促进了普通菜豆种质资源学和功能基因组学的发展。该文章第一作者是中国作物学会食用豆专委会副秘书长武晶博士,通讯作者为中国作物学会食用豆专委会荣誉主任委员王述民研究员。

2e0da8312f93f11f2514124aa1b73c0.png

1.png

2.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